Elskes

图文双修选手,混圈多而且杂,不惧严寒的冷圈战士。永远在自娱自乐,时不时潜水。

各个圈名:Elskes

迷惘长河第二十三章

庄园角色之间无cp

ooc

自设角色

小学生文笔

感觉剧情有点迷,总之目前除了艾斯克的一些奇怪举动之外我觉得完全可以当一个日常番来看,后面会加一些剧情。我感觉我给自己挖了个大坑……

咕了几天憋个稍微长点的,这一节前半部分是艾斯克的技术宅之路,后半部分是唐信甜和麦克的。 …………………………………………………………………………………………… 正文——

走进温泉的时候我还在自己的脑袋里面不停的碎碎念:真是的,我真的不喜欢人那么多的地方,每次人一多总会弄出一堆是非出来。学校也好,这里也好,简直就是噩梦,真不明白他们要管其他人的闲事,难道他们就没别的事可以做了吗?

和往常一样,在我从喷泉里出现时约瑟夫已经在等着我了。

“约瑟夫先生,今天去哪呢?”

“小姐想去哪里呢?”

我想了想,我的目标是想要赶紧去研究研究他的照相机,所以我得想个合适的能接近那东西的地方。“我嘛,其实我想在你房间里待一会,我还没仔细参观过你的住所呢。”

“我的房间啊,我认为里面没有什么好看的,不过既然你感兴趣我也可以带你去看看。”

之前我就注意过,虽然庄园是一样的,但是监管者的房间之间似乎要比求生者之间的间距要大很多,即使这样,每个监管者的房间似乎也大的有些离谱。

“每个监管者的房间都是按照他们自己的喜好去安排的。”约瑟夫在慢慢的向我介绍监管者庄园这边的情况。

“自从被庄园主招募过来后我们也没打算离开,对于我们,我们都默认觉得这地方更像是一个归宿,说起来庄园主并没有对我们进行什么明确的任务安排或者规定,他只是让夜莺给我们交代了一下我们要做什么。其实我不完全清楚其他同事是怎么看待这个职务的,但是对于我而言,能为自己的收藏添一些新东西也是非常不错的。”

“收藏?”

“只是我的一个小爱好了,回去到我的房间后我会细细的给你讲讲。”他的脸上浮现出了一丝笑容,但我总有种不好的感觉。我最好别离他太近,毕竟他还没被证明是安全……或者值得信任的。

前几次来这里我都没有仔细观察过他的房间,我注意到距离我第一次来到他的住所里已经过了有1个星期左右了,但是他房间里的鲜花却没有任何凋落的迹象,一切就好像是我第一次来这里一样。

“这些鲜花,好像从来没有枯萎的迹象啊,它们是假花吗?”

“不,它们是真的。我用我的照相机将它们保存下来了。”

“好厉害……不过我想问问你每天看着同样的花,你不会觉得无聊吗?我是说你有没有那种想尝试添加新东西的感觉?”

“这个问题我倒是没思考过,不过我觉得它们就只是花朵而已,嗯……不过我现在的确看到一些‘新的东西’,她就在我的面前。”

“你说的对,它们只是花朵而已。新的东西,是指我吗?我的灵魂是你从来没见过的半透明的灵魂,要不然你可以把你的照相机给我研究一下吗?其实我也想知道我到底是什么。”

约瑟夫稍微考虑了一下,他回答我:“虽然说平常在庄园里面我都是不会给其他人借照相机的,但是说真的我也对你非常好奇,我觉得我应该可以答应你的请求,不过我得要求你必须要在我的指导下使用它。”

“那是当然,操作专业设备实习生当然需要有专业人士进行指导。”太好了!他同意我弄那玩意了。

—你为什么那么想要研究这个照相机呢?

—那是因为我感觉到这个照相机似乎潜藏着一些潜力,我觉得我可以试着开发一下,想象一下一个能够仅通过照片的投影就能复制出来一个空间的物品如果只是拿来完成任务或者制作一些装饰品是不是有点太浪费了。我觉得我似乎能用它干些别的事情,比如一些能够发挥它最大威力的事情……

[你是不是又在自言自语了?]

!被祂提醒了一下,我才回过神来了,呃……

[你什么毛病?为什么你老爱明知故问?]

要你寡!

“艾斯克小姐,你没事吧?我刚刚问你话你为什么没回答我?”

呃?真正回过神来后抬头看了看周围,发现自己已经跟着约瑟夫不知不觉的走到一门前面了。

“额,没什么,只是有一些心事。”

“总之我刚刚是在问你你为什么那么想要研究我的照相机?”

……额

“是这样的,我本身是一个比较好奇的人,所以觉得你的照相机真的很神奇,于是就想了解一下它的原理,另外我真的很不明白你说的灵魂指什么?灵魂真的存在吗?”

“你还真是一个好奇的小姐,不过你这个问题真的让我很难回答,灵魂这东西在我的时代没有像你们那么仔细的定义,在我看来也的确就只是一个人本身而已。”

说完他打开了门,里面看起来像是一个工作间一样但是里面有很多很多照相机。“这个地方是我之前研究我的发明的地方,自从我被庄园主叫过来后我的工作间也被他安放在了我的房间里,实际上我做出来的照相机不止你们在游戏里见到的那种,那是我被召过来没多久为了工作研制的。”

然后他走进了放在桌子上一台看起来有点落灰的一台相机,“这一台就是外面传闻说能夺取生物灵魂然后制成相片的那台。”

我仔细观察了一下这些照相机,它们看起来都一样,但是功能却有些不同。 “我感觉这些相机看起来都一样,他们里面的结构也一样吗?”

“基本相同吧,这是照相机所用的相纸,只要将相纸放入相机中就能将场景复制出来。”

“那你在旁边放的那么多照相机它们的功能都一样吗?”

“不一样,比如我刚刚跟你介绍的那款,它可以把灵魂留下来做成相片保存下来,然后这一款相机是我上次给你开启花海场景的,它可以将照片上的场景还原出来,还有这一款就是我在游戏中用的……”

“所以说这里面的所有照相机都有它们自己的用途吗?”

“不也是,其实真正研制成功的只有那4种相机,其他我把它摆在角落里是因为他们其实都是失败品或者半成品,我也不想扔掉它们就把它们都摆在那了。”

“半成品?”我随意观察了其中一个照相机,然后用手摆弄两下,突然它发出一到强烈白光之后就冒出了一阵黑烟就没有反应了。但是只是那一瞬间就感觉自己好像身体和意识要被分离开了一样的感觉。

“小心,那个东西相对其它半成品不是非常稳定,它是我第一次打算尝试一下使用强力一些的材料来进行研究的产物,但是它似乎不太稳定,所以我放弃这个想法了。”

“我能查看一下这些相机的内部结构吗?”

“可以。”然后他把那些相机的底板框取了下来,原本应该是空空如也的暗箱部分中间加了一个透明的薄膜一样的东西。

“那是什么?”

“那就是我实验的材料之一了,我从我英国的一位商贩手上买下了它,虽然有点贵但是还是值得的。”

我仔细观察了一下这个薄膜,“这个薄膜它有什么重要的用途吗?”

“我能说我所有相机的成功基本都有这个薄膜的一份功劳,不过这种东西挺神奇的。”他从他的钥匙链上取下一个小钥匙打开了架子上的一个小柜子,然后从里面拿出来一个布袋,布袋里面是几块半透明呈白色的立方体。“我不知道这些东西是什么,但是它里面似乎蕴含着强大的能量能够支撑起我的发明,并且很容易改变形状,上面有一行符号,但我看不懂它是什么意思。”

我瞅了一样上面的确有一行奇怪的字体,认不出来是什么文字。

“好了,好奇的小姐,今天的研究就到这里吧,时间不早了,你们那边也快天黑了吧,早点去休息,明天我可不希望你在和我哪个同事玩耍的时候因为太疲惫然后影响发挥了。”

“好吧。”然后我就在他的陪同下从喷泉那离开了。

回去后我心里还是对那么早就让我离开有些不满。

[你说他会不会是故意让我们那么早就走的?]

什么意思?

[你不懂吗?平常他一般一留我们就是大概2个小时左右,但是今天他只让我们坐了十分钟。]

额,说起来是有点奇怪。不过我感觉我们首先就麻烦他去动他的照相机感觉就有点理亏,虽然我是为了我的想法但是这么刨根问底也有点难为他,这点事还是先不要计较了。

[随便你怎么想。]

回到大堂后就发现大堂里面正在发生一些混乱,艾米丽正在架着好像是昏迷了的唐信甜从地上起来,杂技演员麦克一脸惊慌的准备去帮艾米丽,身边有着一小把红玫瑰花。

我问问我旁边的凯文发生了什么,他回答我:“真是有够伤脑筋的,麦克先生对那个糕点师小姐有好感,所以他就去找艾玛要了点红玫瑰去打算送她,谁知道糕点师小姐对红玫瑰过敏,然后她就直接昏过去了。”

“额,那可真惨。”

你说我们要不要去艾米丽那看望一下她呢?(💜要   不要)

————————

(💜要)

反正闲的没事,去看看也无妨。

到达艾米丽的房间后遇见了陈美莉,她说她听见唐信甜昏倒来就来了。

————————

(💜不要)

别人的事,我不想关心。

转身离开准备去房间,在路上遇见了陈美莉,她说她知道唐信甜昏倒了后就来了。

[无所谓,反正你的选择毫无意义。]

“陈,你这么急是去干啥去?”

“我听说唐信甜昏倒了,就去艾米丽那看看她。”

“你是啥时候跟她那么熟的?”

“呃,大概是今天下午左右吧,他们自我介绍完了后我们就一块聊上天了,然后我感觉她这人还行,虽然不太说话但还是可以算是可信任的那种。”

“可信任啊,那行吧你都这么说了,那我也跟你一块去吧。”

[呵,陈美莉可真是个交际花,走哪在哪受欢迎,我估计杰克那个老混蛋要是知道这个估计头都大了吧。]

是啊,她真受欢迎……

艾米丽房间门口,麦克已经在门口等着了,他看起来很焦急的样子。

“麦克,你也在这里。”

“我只是感觉很抱歉,我只是想给她送一些玫瑰花,结果害得她就昏过去了,说真的我还从来没有搞砸过什么,你觉得她醒来后会生我气吗?”

“你又不是故意的,她应该不会生你气吧。”

说着艾米丽的门就打开了,唐信甜从里面走了出来,她看起来好多了,麦克上前问她感觉怎么样,但是唐信甜只是尴尬的笑笑说自己没事然后就尽快离开了,麦克则一脸失望的样子。

“额,我看出来了,你是想让唐信甜跟你点好脸色吧。”

“是的。”

“陈,你怎么看啊。”

“其实今天下午的时候唐信甜跟我说过她不是特别讨厌你,她只是一个人独来独往惯了,所以不喜欢有人离她太近。那……咱们怎么整啊。”陈美莉看向我。

我略微思考了一下:“不如我们先回去想想怎么跟她说吧,然后以后要是遇见她我们再跟她解释。”

“行呢,那咱们就先都回去吧。”

“好。”

…………………………………………………………………………………………

这一章就写完了,这周我有两个考试,我还要复习,感觉又要咕上一周了,过几天放假了就好了吧。

另外我能说我为了写这一章研究过量子物理还研究到三体上去了吗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