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skes

图文双修选手,混圈多而且杂,不惧严寒的冷圈战士。永远在自娱自乐,时不时潜水。

各个圈名:Elskes

迷惘长河二十五章

庄园角色之间无cp

ooc

自设角色

小学生文笔

尝试高产失败

私设改版前永眠镇

本集美少年串场

…………………………………………………………………………………………… 找到罗比的时候并没有多大问题,麦克已经和唐信甜呆在一块了,所以麦克还没来得及对罗比使用技能。

陈美莉看他俩在一块待着问道:“怎么样,麦克已经答应你了吧。”

“你说的没错,我发现我只要答应就好了,剩下的事其实可以慢慢的解决。”

“我就说嘛,你之前都是在折腾自己而已嘛。”

我看事情已经解决了,我开始问他们:“那挺好啊,既然事情已经解决完了,你们接下来想干什么?”

陈美莉开始回答我:“额,没事了的话那就修修电机然后就走人了呗。”

我突然有个更好的提议:“我说既然罗比今天不打算抓人,咱们不如一块来这个地图玩一会呗,我特别想坐那个电车的!罗比,你不如也跟我们一块来逛好了,正好可以仔细观察一下这个地图。”

然后就开始了愉快的逛地图模式,我们几个求生者和罗比一块寻找电机还有地窖的位置。

“电车来了,咱们快上去看看。”

我上了电车后发现驾驶座上没有竟然没有人,惊叹道:“哇,居然还是无人驾驶电车,这么高级吗?”然后我们都一起做到了座位上。

噔噔噔噔噔噔噔噔噔噔

陈美莉被我逗笑了:“哈哈无人驾驶,你想什么呢,你以为跟咱们广场上玩的玩具小火车一样吗?”

噔噔噔噔噔噔噔

罗比对我们说的东西很好奇:“没有人驾驶的小火车?外面的世界原来还有这种东西吗?外面的世界是不是真的有魔法啊?”

噔噔噔噔噔噔噔噔噔噔噔

我笑着回答他:“当然没有魔法了,不过我们未来的世界有电力,可以做到无人驾驶,对你们来说当然都是很久以后的事情了。”

噔噔噔噔噔噔噔噔噔噔

麦克表示很感兴趣:“那这样的话未来的马戏团是不是也有很多的新把戏?”

噔噔噔噔噔噔噔

陈美莉说话了:“艾斯克,你能不能别抖腿了?再抖车都要让你跺穿了。”

然后我才意识到是我一直在抖腿:“哈哈哈,抱歉,我太兴奋了,一兴奋就这样。不过未来的马戏团的确有好多新东西,比如全息投影啊这些的。”

“全息投影又是什么东西?”

“额,就是可以让一个东西出现在舞台上,但是它却不存在,你可以理解为像魔法一样。”

“这样啊……我完全理解不了。”

说着说着车就行进到了一些住宅区附近。

“里面好像是一个好大的巷子,咱们进去瞅瞅。”我带着人们先进入了巷子里,“你们看,这些树好奇怪,树杈末梢还长着红色的珠子,还在跳动。”

“我怎么感觉我好像见过这些树,”陈美莉接了我的话,“我记得我以前比较喜欢看伊藤润二的漫画,这些树长的就像是里面描写的血玉树一样。”

“血玉树?”

“对,好像是说这是寄生在人身上长出来的,那些红色的果子里面全是人的血。”

“赤花症?”

“哈哈哈什么玩意?明明就不是同一个东西啊。”

“有够奇怪的,感觉比罗比的安息松还诡异。”

“不过它们可比安息松大多了,不过庄园里面怎么会有这种东西?” 罗比看着这些树问我们。

唐信甜则有点害怕:“全都是人血吗?感觉好恐怖啊……”

麦克就上前安慰她:“没事别怕,有我在这呢,我们离这棵树远一点。”

“可能是庄园主觉得好看就弄过来了吧,反正他的品味也够奇怪的。” 我自己没有多少感觉,就随便判断了一下。

参观完了血玉树我们接着向着住宅区里面进发,风格经典的民居还有布置的很漂亮的园景,就是整个地区没有一个人,周围空空如也。

麦克开口了:“这里面一个人都没有,感觉好冷清啊。”

我略微想了想回答他:“可能是庄园主把这里复制出来时没把居民们也复制出来吧。没有人也正好啊,这样我们就可以在街上横行霸道了,想怎么跑就怎么跑。”

“哈哈哈论横行霸道没人比得过裘克吧。”陈美莉笑着说。

“裘克?哪个裘克?”麦克突然来了兴致。

“就是一个小丑打扮的人,长的非常壮实还拿着一个火箭筒到处冲刺,跑的特别快不是板区遇见他基本跑不掉,不过说起来这里的板子好少啊,房子也不能进去。”

“长的非常壮实……我明白了,谢谢向我介绍他。”麦克脸上少见的皱了一下眉头,然后又恢复了平常的样子。

我感觉他的反应有点奇怪,然后就问他:“怎么了?你在来这之前认识裘克吗?”

“我以前的确认识一个叫裘克的人,但我不知道是不是他……我有些事想问他……”

“什么事啊?”

“没事,这些事我们私下说就行了,你不用为我担心的。”他很快又摆回了之前的那张笑脸,既然他说没事,那我也没什么好在意的,毕竟我没有管其他人恩怨的习惯。

继续在住宅区里面行走,住宅区比较大,麦克本身就比较好动,于是他跑的特别快,唐信甜在他后面跟着,我们东张西望打量着周围不知不觉就都走散了。现在我和陈美莉在一块,其他人不知道去哪了。

“陈,其他人跑哪去了?”

“不知道啊,咱们在这里边走了有一阵,麦克唐信甜他们跑的特别快刚刚还看见他们,这会就不知道去哪了。”

“对啊,罗比之前不是一直跟在我们后面吗,刚刚我感觉心跳越来越慢了,然后一转头就看见他不见了。搞什么鬼?”

“不知道,这感觉……好可怕啊哈哈哈……总感觉好像是什么恐怖片开头一样。”

“哈哈说起来的确还蛮像的,不过咱们不是已经进入一个恐怖游戏里了吗,哪有恐怖片连着鬼也一块迫害的?反正这个地图又大不到哪去,我们肯定最后会碰面的。”

“你这话怎么跟个flag似得。”

“嗨,别瞎想,庄园的游戏我们经历多少场了,什么场面我们没见过,怂什么?”

“哈哈哈,也是啊,应该是我想多了。”

等走到一个路口的时候突然周围泛起了一阵浓浓的迷雾。

我开始问陈美莉:“怎么回事?这局监管者不是罗比吗?怎么你男朋友又来了,庄园主同意他乱入游戏这个行为吗?”说完我四下瞅瞅,尝试从中间看到某个高大又鬼鬼祟祟的家伙。

“应该不会吧,我还没见过在普通游戏里面有其他监管者乱入的行为。”

“我也是,不过某个恶灵管制的地方除外,有时候恶灵会搞些问题出来导致1个人vs4个杀手……”

“什么鬼?”

“没什么,不关咱们事啊。话说回来,如果不是杰克,那这坨雾什么情况?”正说着说着竟然真的让我看见一个高大的人影,“哎,还真是你男朋友。喂!你是怎么跑进来的?等会,他什么时候把他的本体抹下来了?”

等那个高大的身影从雾中越来越清晰,我们逐渐看清了他的样子,浑身穿着黑色的衣服,梳理的很整齐黑色头发,而且他跟约瑟夫先生一样没有瞳孔,最引起我瞩目的是那个耳环还有嘴上的口红。

我顿时惊呆了,立马问陈美莉:“woc这是谁啊?打扮的一身黑还抹口红,感觉好骚啊。”

陈美莉则一脸吃惊的样子:“这!这是伊藤润二漫画里面的美少年!这个是黑衣美少年,还有一个白衣美少年,他们都会帮你占卜爱情,看你的爱情是有没有结果。”

“So?就这样?”我看着陈美莉。

对我来说我根本不相信爱情这东西,也许对其他人来说那是美好的,但是我越来越感觉到对我来说这种东西根本不存在,我一直希望在我是错的,如果它真的是错的呢?

然后下一刻黑衣的美少年开口向我说话:“你的爱情……”

“呵,得了!我来告诉你们!”我直接上去打断了黑衣美少年的话,“我的人生由我来决定!我的爱情也一样!我用不着你们旁人来对我指指点点!所以我的答案是——不可能的!我跟你们讲我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说完陈美莉直接傻眼了,然后哭笑不得:“你有毒吧,你这么说约瑟夫怎么想啊😂?你这傻孩子啊。”

然后我气质昂扬的拽着陈美莉就走了,之后雾就散了。

我们遇到了唐信甜,她看到我们立刻就向我们跑过来,脸上写满诧异。

“你们!你们!呼呼……”她喘了口气然后接着说到,“你们看到没有?一个浑身穿着白色衣服还没有瞳孔的男生!”

我感觉很奇怪:“你慢点,这会儿又没有监管者追我们。穿着白色衣服的男生?我们刚刚遇见了一个浑身穿着黑衣服的男生。”

“你们没遇见吗?我刚刚和麦克走散了,他一转眼就不见人了,然后我正担心的时候走到一个岔路口,突然就泛起了一阵迷雾,然后一个浑身穿着白衣服的高大男生就出现了,他看着我的眼睛然后跟我说‘如果真心去爱,你的恋情是会成功的。’然后他就消失了!”说完后她还红个脸。

“哦哦,我想起来了。”陈美莉好像想起了什么,“这两个美少年都是伊藤润二的作品《至死不渝的爱》里面的,里面的女生如果有恋情想要占卜,就会去十字路口问一个路过的人,让他们回答自己。黑衣美少年会诅咒去询问的少女,诅咒她们的爱情永远没有结果。白衣美少年会祝福去询问的少女,她们的爱情都会实现。”

“这样啊,那这……这么说我和麦克可以在一起!”唐信甜的把自己的脸捂了起来,她的脸快跟一个苹果一样但是嘴角的笑意却怎么遮也遮不住。

“对啊,不过你旁边这个傻孩子却抢黑衣美少年的台词,自己诅咒自己。”然后她用指头戳了戳我的头。

“哈哈哈,你懂什么?我宁可栽在自己手上也不要被别人击败。”我就那么回答道。

“呵呵呵,所以这就是你每次坑自己的借口吗?”

此时我的脸上摆满了人艰不拆的表情。

“唐信甜!总算是找到你了!”麦克终于出现了,“刚刚怎么回事,我就是往前走了一会儿,你怎么就不见了?”

“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我对这感觉很纳闷:“奇怪,就是一个地图,怎么那么多玩意?现在就差罗比没找到了,咱们不如到处找找,看看他在哪?”

“不过这个地方蛮大的,我建议咱们最好分开去找。”陈美莉说着。

我回答她:“我也觉得对,你们有别的主意吗?”

他们都摇了摇头,然后我们都散开去找罗比。我记得我最后的印象是从血玉树哪里的,所以我打算去那里看看他是不是还留在那。

我绕着那个区域转了一大圈,心跳根本没点反应。看样子他不在这,那他能去哪了?

最后我不知不觉中就走到一片墓地里来了,周围绿莹莹的光给人一种诡异的感觉。我在这里感觉到了心跳,就加速向前跑,果然看到了罗比。

“罗比!你怎么跑这来了?”然后我给其他人发了消息告诉他们监管者在我附近。

“姐姐,你出现了!刚刚你们突然都消失了……就跟那天一样……我有点害怕……”说着他往我身边的靠近了一下,“然后我就开始四处找你们,然后走着走着我感觉到了一股灵气,然后抬头一看就到了这片墓地里面。”

“其实我刚刚也挺纳闷的,那团迷雾出来后所有人好像都被分开了,不过没事,这个地方就这么大,我们跑不到哪去的。”我安慰着他说着,“不过至少我们找见一个地下室的位置了,不是吗?”

在墓地的角落上有一个楼梯,他通向我们熟悉的地下室。不过这让我注意到一点,无论是哪个地图,地下室好像都一样,只是布局略有些不同。

“既然这个地图让你有点不舒服了,那我们不如先走吧,反正电机还有地窖的位置我们已经都看的差不多了。”

然后话还没说完陈美莉他们就跑过来了,陈美莉跟我介绍了另一边的情况:“我们刚刚去商业街部分查看了,那边板子还算挺多的,电车的路径是绕着整个商业街转的,也有好多个二楼。最重要的是我们发现一个旋风,它可以把我们传送到另一个门那里去。”

“是吗?我们去看看。”

面前有一个旋风,微微卷起一阵沙尘。

“就是这个,我们可以到达小门,不知道罗比可不可以过去。”

“那咱们一起过。”

一阵天旋地转后我们都被扔到了一个学校门口,其中一个逃生门就在眼前不远处。

“那咱们就先走呗,既然东西都看过了,而且我们在这里面耗得时间也太长了。”陈美莉跟我们说到。

我回答她:“行呗,平常都是一个劲的跑,然后没多久就被抓住或者是开门,就今天在这个图里面逛了半天。”

然后我们就开启了大门,从门口离开,这一局的游戏就结束了。
——————————————————————————————
黑衣美少年:好不容易有个出场的机会结果还被抢了台词,我太难了。

评论

热度(13)